記者:卓宜姿 張育誠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公所日前與各個公益團體,所共同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獲得民眾熱回響。主辦單位表示透過跳蚤市場的義賣方式,為獨居長者以及弱勢家庭,籌備生活必需品所需要的資金。現場民眾爭相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外,更讓獨居老人以及弱勢團體感受愛的力量。

台北車站南2門的廣場上攤商雲集,這是由台北市中正區公所、忠勤里辦公處以及各個公益團體所共同主辦的食物暨生活銀行義賣活動,要透過跳蚤市場的義賣方式,為獨居長者以及弱勢家庭,籌備生活必需品所需要的資金。

主辦單位表示,食物暨生活銀行是將食物、時間以及實質物資相互結合,為弱勢團體以及獨居長者做好生活物資把關,不管是吃的用的還是穿的,都為他們準備妥當。但忠勤里里長說,給魚吃不如給釣竿,讓他們學會如何自己幫助自己。

活動現場共有15個社福團體以及愛心企業一同共襄盛舉,義賣二手衣物、雨傘,更有外型亮眼的手作布包,除了讓現場民眾爭相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外,更讓獨居老人以及弱勢團體感受愛的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