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紹

雪巴育幼院成立於2015年7月,2015年4月發生規模7。 8的大地震, 許多雪巴族孩子家園因此變成斷垣殘壁,也再也見不到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在政府資源到不了偏鄉區域的情況下,這些孩童被聚集到加德滿都的難民營,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於是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便與當地佛學院決定要在當地興建育幼院來幫助那些孩子繼續接受教育並提供基本生活需求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學習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因成效不錯,得到各界廣大迴響,遂於2016年8月掛上布條,並正式稱為’雪巴育幼院。

經營現況

目前員工數:2位
(1位院長+ 1位廚房阿姨)

目前孩童總數:16位

孩童年齡:6~14歲不等

就讀學校: Holy Angel Public School

經營成效

2016年成績
– 3位從二年級跳四年級
– 5位從一年級跳三年級
– 跳級後,成績還是維持班上前10名
家長:非常滿意育幼院服務和學校教育,另約有12位訪客詢問是否可以增加空間收容更多孩子

 

未來展望
應訪客以及當地孩童需求,我們希望可以找到新據點,讓學生有更美好與安靜的環境可以專注於功課上,也希望能夠收容更多的孩子。為了達成這目標,我們需要大家投入愛心與挹注資源,讓這些小小夢想家可以走出貧窮,並在未來能夠影響與幫助更多人。

 

溫馨小提醒:
如欲了解詳情或是提供資金與資源協助,請撥打(02)2366-0743 分機232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