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Report活動報告

雪巴兒童學校將第三學期的考試成績分發給他們。大多數雪巴兒童都獲得了很高的分數。在這次考試後,期末考將在三個月後的四月份舉行。
所有在雪巴育幼院的孩子們,都很興奮且期待地與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ICEF)的志工們會面。他們被告知要為此而準備。服務的志工與孩子們在學校見面的日子很快的就來臨了。所有的孩子都很開心地得到許多的禮物,例如,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有可以寫作業的鋼筆和鉛筆,以及寒冷季節的保暖夾克等等。
ICEF的志工服務在育幼院舉行了三天。所有的孩子們都期待這樣的服務可以在未來能一次又一次地舉行。
除了得到保暖的衣服和文具外,他們還從台灣志工那裡學到了很多技巧。現在他們可以透過剪紙的方式來製作許多的花朵,替袋子和T恤著上顏色,唱簡單的中英文歌曲等。
在服務活動的最後一天,ICEF邀請了育幼院所有的孩子與台灣的志工們一起去參觀博物館。志工和孩子們都很開心。
所有的志工和ICEF團隊也一起舉辦了給孩子們令人難忘的告別晚宴。

學生家庭及其生活狀況的描述:

在尼泊爾地震後為了重建而成立並被授權的政府機構即「國家重建局」(NRA)於2017年12月27日完成了其第二週年的紀念日。只有11%的私人住宅在2015年地震中嚴重受損或被破壞的房子能被重建, 這是根據NRA在其第二週年紀念日公佈的進度報告指出的。
共有79,514戶私人住宅已經重建好,194,196戶住宅正在被建造中,這是NRA所示過去兩年約有40%的綜合進展。破壞性地震發生時, 造成了大約9000人的遇難並導致巨大財產的損失, 然而近三年之後,重建工作仍然進展的非常緩慢,其中60%的房屋仍在等待完工,有許多人仍然住在臨時的避難所。
NRA調查並確定了767,705個家庭為符合條件的領取者,但實際上只有676,849戶與NRA簽署了住房援助協議。住房援助分三期發放,50,000盧比; 150,000盧比; 和100,000盧比。 在過去的兩年中,共有98%(664,644)和其他17%(115,192)個家庭分別獲得了第一批和第二批援助。 根據NRA在其第二個週年公佈的報告,只有26,454個家庭申請了第三批和最後一批的援助。
國家重建局(NRA)堅持著, 截至本財政年度向地震遇難者發放補助金的最後期限,並敦促合格的補助金受益人按照規定的期限, 來收取每筆的分期付款。
由總理領導的NRA會議規定了獲得贈款數額的最後期限。地震受害者必須根據截止日期之前來收取。
按照設定的截止日期,到1月13日為止的第一期50,000盧比,到2018年4月13日為止的第二期150,000盧比和第三期盧比100,000 –必須在本財政年度2018年7月16日結束時收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