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孩子們在學習中一步步走得很好。上面的成績單屬於一個女孩,即達娃-拉姆-雪巴(Dawa Lhamu Sherpa)。 她現在正在六年級學習。由於她在班上的出色表現,她去年從四年級直接的升至六年級。
她也是去年從4年級直接升級到6年級的三名孩童之一。
他們必須在一年內進行4場期末考試。 三次期中考試已經完成,並將在每年四月中旬舉行一次期末考試。 根據她三次6年級的期中考試成績結果的表現而言,對我們所有的人來說都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她在每一次期中考試的表現是做得越來越好了。如果一個學生能夠在高年級中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績,即使越級就讀,那麼這是她努力工作的重要表現,也是所有成功背後的利益相關者的成果。
在她旁邊,有兩個男孩,名叫拉克帕-汪帝(Lakpa Wangdi))和尼瑪-汪帝(Nima Wangdi),他們也像她一樣越級就讀,並有著出色的學業表現。拉克帕(Lakpa)甚至更聰明,並且表現的比她還好。
同樣的,大多數在學校的孩子們都表現良好。這是5年級生 索南-塔門(Sonam Tamang) 的另一張成績單; 他的表現也很好。就和6年級學生的表現一樣,所有3年級到5年級的學生也都非常善於讀書和學習。
這些只是一些雪巴(Sherpa)的孩子們學習成績的例子。其餘的學生也都做得很好。
除了學業成績外, 他們的性格也變得越來越好。與他們剛來此時相比,他們現在表現的是更加文明有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