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寶如登高一呼,陳凱倫、李炳輝、司馬玉嬌、林沖(依出場順序)慷慨跨刀, 9月27日下午兩點,於臺北市火車站南2門廣場,眾明星將為臺北市第一個結合時間、實物、食物複合式多功能的「食物暨生活銀行」點燃第一把火,粉絲們錯過可惜。

 

活動全名為「傳遞幸福、餓夢不再—『愛在南機場食物暨生活銀行』公益愛心義賣園遊會,從9月27到29日,每天上午9時至晚間9時,現場共有10個義賣團體、14個攤位,群眾在攤位中消費的每一塊錢都將捐給「生命暨食物銀行」。

 

現場除了義賣,還有表演。雖然27日上午9時義賣即已拉開序幕,但下午2時開幕式才是重頭戲。陳凱倫將打頭陣,帶動整場氣氛,久未在螢幕上露面的李炳輝接著登場,唱兩曲懷舊,司馬玉嬌和林沖也各將獻上兩首曲子助興。紀寶如自己雖未現身,卻是幕後牽線人。眾星皆屬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協會成員都是藝人,多年來始終以行動支持公益,是真的很「優」的一群人。

 

「食物暨生活銀行」,是將時間銀行(在地方上做志工,以時數換取點數),融入食物銀行(中低及低收入戶生活補給),未來執行時,除了食物銀行「會員」每月可以領取若干點數(再去換取食物與實物)外,「會員」家庭成員也可以社區服務的方式,再增加點數,以換取家中所需。

 

它將誕生於北市中正區南機場公寓(忠勤里),目前硬體已選定由南機場公寓前郵局原址改建,並已初具雛型,但一應經費及軟體仍有待各界支持,27-29日的義賣攤位中所有物品,皆是有心人贊助。

 

活動由臺北市中正區公所、忠勤里辦公處、南機場社區發展協會、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臺北市中正社區大學、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聯合主辦。

 

此外,27日還有魅力舞影舞團演出的爵士拉丁舞、黃子銘拉二胡等;28日則從上午11時起即有表演,29日更早,上午10時舞台上即有好康的可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