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聽見偏鄉的呼喚】系列活動

12月9日北區「歲末愛心募款餐會」,在大家熱情踴躍的支持下,活動圓滿成功。環宇集結北區萬華、古亭、新莊、花蓮等據點的工作人員及服務對象,齊心將今年的成果通過影片、才藝表演、親身見證…等方式,點點滴滴呈現在大眾面前。

即便寒冷又陰雨的天氣,也擋不住大家的熱情,新北市社會局兒少科長劉倩如也親自蒞臨為活動致詞打氣,她肯定環宇在新莊據點的服務成果,允諾要一起為需要協助的人們共同打拼努力。節目中萬華兒少的陶笛和諧柔美,吹奏出優雅的旋律;古亭兒少輕快活潑的日本舞曲,展現出明朗的生命力;全身紅色喜氣的基隆兒少,更是矚目的焦點,以非洲鼓帶動出節慶的歡樂氣息。

由據點可愛的小朋友義賣環宇小屋,也達到活動高潮,獲得大家熱情的支持與回饋。愛心廚房的廚工媽媽,上台分享了生命的無奈,但在環宇的支持下,讓她可以用不氣餒的精神克服難關。社區長者的分享,落下感動的眼淚,原來關懷與陪伴竟然可以成為他們最大的慰藉,所以我們願意更努力,繼續疼惜社區的兒老與婦女,讓人間處處有溫情。

環宇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努力在社區深耕服務,期能透過弱勢兒少陪伴,幫助他們度過生命的難關;鼓勵二度就業婦女自立利他,讓他們習得一技之長,可以克服困境;讓長者從事銀髮樂活,促進健康在地老化。

感謝社會大眾對環宇的肯定與支持,誠摯將今年的成果獻在您眼前,您的鼓勵是我們前進的力量。因為您的愛心,讓長者們有力量、孩子們有自信、婦女們有技藝,社會的每個角落,處處充滿溫馨,再次感謝您~【文/編輯小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