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蒼放學後常在外閒晃,等待國中的哥哥下課,再一起到附近遊玩,曾經兄弟倆真的很餓,還向附近店家乞求食物,外人看來實在於心不忍……

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家

小蒼,外表看起來髒兮兮,身上又有異味,放學後常在外閒晃,等待國中的哥哥下課,再一起到附近遊玩。曾經兄弟倆真的很餓,還向附近店家乞求食物,外人看來實在於心不忍……

學校轉介小蒼到基金會後,因為小蒼的衛生習慣不好,因此課後班很多孩子不敢靠近他,老師為了協助小蒼適應環境,特地安排了幾堂清潔身體的課程,在了解小蒼家的狀況後,也提供乾淨的衣服並教導他如何洗衣服,增進小蒼自立生活能力,對人際關係改善也有幫助。

提供孩子更多的機會

孩子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但是環宇提供孩子更多的機會:良好的讀書環境、多元才藝學習、寒暑假營隊、戶外休閒活動、營養晚餐,用愛來關懷每一位孩子。小蒼說:「這是我的第二個家了!這裡有很多兄弟姊妹,一起學習成長,一起完成功課,一起玩遊戲,一起吃晚餐。」

愛,讓你我成為一家人

家庭功能不彰的孩子,需要您的愛心來關懷與支持!您的點點愛心,將會持續推動兒少課後照顧班,以及更優質、更創新的服務。

 

捐款需求

弱勢兒童餐費

目標金額:72,000

請支持1位弱勢兒童餐費1個月1200元,您的捐款可支持60位學童1個月的餐費

線上捐款 請按此→  https://donate.spgateway.com/icef_community/childr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