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coivd-19)疫情影響甚廣,世界各國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對發展中國家影響更甚。尼泊爾3月24日起實施全國封鎖,造成整體的社會經濟停滯,失業民眾增加,學校關閉長達9個月,學習中斷也讓孩子們對於未來多了很多憂慮和不安。

 

環宇基金會自2011年起在尼泊爾推動希望磐石計畫,在貧童助學、衛教宣導、校舍建築及國際志工等四大面向,服務偏遠山區的貧童及其家庭,在此艱難的時期,也持續關注疫情在對這些弱勢家庭帶來的影響。

 

2020年的冬天,讓我們一起送愛給尼泊爾偏遠地區貧童,集結小愛化成大愛,讓從沒收過耶誕禮物的孩子們,能收到來自遠方的祝福和愛心,支撐他們平安度過困難危機。

 

 

捐贈對象:

尼泊爾車瑞卡(charikot)、吉里(Jiri)及坦巴塘村(Temba Thang)共約250名孩童及其家庭

 

 

捐款資訊:

戶名: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銀行:臺灣銀行  營業部

帳號:003-004-388-524

 

 

國際服務處  (02)2366-0743 分機315

 

 

注意事項

  1. 此為公益認購活動,購買者將不會收到商品
  2. 物資將於尼泊爾購買,以節省國際運費成本
  3. 捐贈情況將於官網及FB「icef國際服務」發佈,請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