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家訪實錄—想上學的甲狀腺女孩】
家訪日:5/26/2019

Munalamu Sherpa來自尼泊爾偏遠山區,就讀吉里(JIRI)的高山小學五年級,是ICEF定期資助的孩童。今年14歲的她,因為甲狀腺疾病,學習較其他同齡孩子晚,但她十分珍惜這樣的機會,認真求學,每次考試都獲得優異的成績。

不幸的是,她的父親在工廠操作機器時,不慎導致雙手斷裂,現在僅能打零工賺取微薄收入,只能仰賴母親辛苦務農維持生計,家裡還有一個罹患有白化症的妹妹,在生活上必須小心照顧。經濟困頓,加上原先的債務,已經無力負擔她的任何醫療費用。

但她的母親不曾放棄,到處向人求助,希望能讓Munalamu Sherpa繼續接受治療,恢復正常的生活:「我沒有辦法給她健康的身體,至少,我要讓她好好的活下去。」

現在,Munalamu Sherpa因為中斷治療,導致舌頭腫脹無法說話,體力也不能負荷,只能待在家裡休養。而她的醫療費用每個月為3600盧比,一年需要43200盧比,到高中畢業共需345600盧比(約台幣98000元)。

一天只要一杯咖啡或一個便當的金額,就能幫助她找回正常的生活,獲得教育機會、轉變生命。您的微小善意,將會是她人生最大的希望。

⏩ 協助 Munalamu 繼續上學 專案

📌 https://reurl.cc/QMk8q
📌 https://www.igiving.org.tw/npo/project_ct?p_id=1395

#尼泊爾
#甲狀腺女孩醫療資助

【雪巴育幼院建院計畫】https://shorturl.at/bmoA8
【尼泊爾愛心訪視團】https://tinyurl.com/y4og623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